FC2ブログ
☆Akiraの御宅生活☆
  • 06«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8
| Login |
--年--月--日 (--) | 編集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2年03月16日 (金) | 編集 |
先是共通的NEW WORLD路线。
女主失忆期间中,和全员一起去看萤火虫,没有明确的彼氏,但可以选择一个角色接近。这段走完就可以进入相应角色的个人路线。

我当然首先就是IKKI>v<
本篇结束时,说到IKKI建议女主和他合租,保证不会做出什么都不会做。但每天会在女主耳边囁く,要让女主自己说出想和他一起睡。
进入FD后,約束通り,女主睡床他睡地板,女主喊停他就绝对不会有进一步的行动。
但是每晚睡觉之前的愛の囁き真的太诱惑了>////< 连续好几天,女主最后的防线明显快守不住了。
谁知IKKI出去大学合宿一天后回来又不说了。IKKI自己说,是怕自己刹不住车。但这根本就是欲擒故纵嘛> < 然后女主终于忍不住说想一起睡(倒数做心理准备的女主太可爱了~),没想到IKKI居然来了一句「だめ、寝かせてあげない。」KYA――――――不带这么犯规的呀!!!(翻滚>///////<)

打完FD再次感受到,IKKI只是表面看上去花心,他对女主真的很专一的说。应酬那些FC会员也都是为了保护女主。
在女主父亲面前态度超级诚恳,还不惜下跪表决心希望父亲能把女主交给他。这个举动我真的完全没想到。对于挥挥手就有一打女人凑过来的IKKI来说,居然会这样低声下气地去求人,说明女主在他心目中占的分量有多重。
最后结婚的那张CG好美。晚上举行婚礼一起看星星什么的太浪漫了哇> <

是说FD甜度很高,但是故事好短(所有FC都是这样吧╮(╯▽╰)╭)。
偶晚上过了0点躺平开小P,原本只想IKKI线开个头瞅瞅的,结果一打就刹不住车了,一口气打完(打到凌晨3点,爆)。边打边在床上翻滚> <(喂)
打完FD,IKKI NC粉度又↑↑↑
ikki_s.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1年10月19日 (水) | 編集 |
走完4只的主线,才能进入的JOKER的隐藏路线。
其实这条才是真正的主线吧。为什么会遇到ORION,为什么会有那么多dead flag,为什么明明是8月气温却像秋天一样,UKYO为什么有双重人格……都能在这条线中得到答案。
但平行世界什么的,UKYO为了救女主穿越各世界但最终还逃不掉杀或被杀的命运什么的,你们真的确定这不是Steins; Gate的选择吗?(喂)
不过说实话,穿越得有点乱(SG偶也有很多想不通的地方),思路需要好好整理下……
隐藏线,偶也不多剧透什么了(你前面不都剧透了N多吗!指)。

话说,UKYO居然有9个BE(发指)!
而且SHIN和TOMA有2张CG说是要走UKYO线才能拿到的,结果偶也米拿到。难道也在BE里么?!
据说把所有人的所有ED(包括BE)全部走一遍,会有一张full complete的CG!不过UKYO的实在太多了啊,之前IKKI和SHIN的BE偶也米走,还是不纠结了……

隐藏任务连个バナー都没有,于是擅自截一张...
ULJM-05931_11101720557_657.jpg

2011年10月13日 (木) | 編集 |
http://www.otomate.jp/amnesia/
在玩之前就听说TOMA线有点重口。对于他的重口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人觉得很雷。
对于没有走过TOMA线的人来说,其实很难想象他会如何重口。因为TOMA算是主角阵容中最阳光的一个。而且对女主就像对待自己亲妹妹一样,无微不至地关怀、保护她。
TOMA线一开始,女主经常遭受到一些意外,TOMA怕她受到伤害,就让她暂时住到自己家。但对于女主他一直非常stoic,貌似只当她是妹妹,从来不会有什么非分之想。倒是女主在一点一点恢复记忆的同时,也明确了自己喜欢TOMA不希望他把自己当妹妹看的心情。给人的感觉是女主主动、TOMA却没啥意思。所以TOMA线走掉一半,我依然看不出有啥重口的蛛丝马迹。
直到有一次女主瞒着TOMA外出,让TOMA觉得自己再怎么带她好,她还是要出离开自己,之后就干脆把她囚禁起来,居然还买了一个大型宠物用的笼子(囧|||)。但即使是在囚禁期间,TOMA依然很stoic,绝对没有趁人之危什么的。他说这是为了保护女主,以防她外出的时候再受到什么伤害。等一切都过去了,会放她自由。
最后发现女主再度偷溜,忍无可忍的TOMA打算就霸王硬上弓算了。但在女主的挣扎中日记意外掉落。看到日记后TOMA才发现女主是真的爱他,自己之前是错误的。

嘛,我知道他是真心想保护女主,但是这种保护真的很病态啊|||
于是我无法理解他为什么可以获得AMNESIA角色人气评选的No.1(说明现在的GN都喜欢重口?= =)

PS:我很好奇,有一次SHIN到TOMA家来发现女主一直住在这里的时候,TOMA到底跟他说了什么才让他虽然不情愿但还是走了啊?

2011年10月09日 (日) | 編集 |

这条线有不少令我吃惊的地方。比如一上来就在医院、一上来就被KISS、一上来就被看出失忆了……(汗)
剧情本身也蛮意外的,整一个侦探片嘛(噗)。结局,说意外么很明确犯人只有他了,说不意外么又有点意外。。。

SHIN给偶个感觉就是个臭P的小孩。明明是年下(虽然就小一岁),但一切都被他主导,动不动就臭着张脸叫人家バカ=。= 不够嘴上说归说,对女主的关心还是不会少。
GE最后终于テレ了一回,这段挺萌的XD 另外,早前被女主叫“ご主人様”时候的反应也很可爱=v=
可是虽说蹭得累是偶的TYPE,但SHIN蹭的时候太多,累的时候太少了啊> <
嗯,以上(喂,就这么点?)

PS:这次的店长居然是个オカマ(喷)

2011年10月06日 (木) | 編集 |

在KENT线中IKKI是他的亲友。虽然只是さらっと提了一下,他的眼睛貌似有某种特殊能力。对此我非常好奇,于是,来走IKKI线了。

一开始以为IKKI是个纯粹的花花公子。整天被女人包围,对于怎么应付她们也得心应手的样子。而他眼睛的特殊能力就是会让看到的女人都爱上他。所以他在外面一般都会戴着墨镜。
IKKI之所以会和女主交往,只是因为他的眼睛貌似对女主不起作用,从而对女主产生了兴趣,提出试交往3个月。但交往之后,渐渐发现自己真心喜欢上女主了。
虽然有点老套,但是我对于这种原本是花花公子,一旦有了真心喜欢的人之后就对对方一心一意的类型没有抵抗力啊(捂脸)。
平时有点什么事,都会来关心或是发MAIL过来,感觉很无微不至;听到女主生病就立刻了过来,为了不在路上被其他女生纠缠,明知道KENT是在耍他,还戴了一个很可笑的面具(噗)。
就像KENT说的,IKKI因为他眼睛的关系,并没有遇到过真爱。所以在自己真正喜欢的女生面前,他其实很不知所措的^^;

有几个scene我是真的被DOKI到了呀> <
比如合宿的时候,两人一起看星星,IKKI说道自己眼睛的特殊能力貌似是小时候向流星许愿“希望受女生欢迎”之后有的(后面オリオン说八成是被那里路过的神様听到了吧,其实这个偶有点想吐槽,汗。不过既然有精灵,那有神様也没什么奇怪的吧),但他现在只想得到喜欢的女生的爱。然后正好一颗流星划过天空,他便对女主说“希望可以得到你的爱”,接着吻了女主……“我擅自吻了你,希望你不要生气”,“可以的话,希望还能再吻一次”……语气超温柔,有种被他小心翼翼呵护的感觉。又是超级池面,女生不沦陷才怪> <
最后和FC的了解的时候真的帅到爆啊!!!不是硬碰硬,这样反而会对女主更不利,而是给双方一个台阶~
还有拉着女主去车站前故意当众KISS什么(捂脸>///<)
现在我对IKKI的喜欢已经超过KENT了,怎么办> <(石头对不起!!!)

另外,不得不提一下“冥土之羊”的老板。
在KENT线里是个用眼神就可以给别人施加压力的非常沉默寡言的人,但是到了IKKI线变成了非常严厉用词很乱暴的家伙,经营理念居然是“客は敵だ!”,还经常要大家跟着他大声吼出来(喷)。
据说店长在不同的线里设定都是不一样的。不知道其他几条线是什么样的呀……^^

2011年10月03日 (月) | 編集 |
小明强烈推荐,再加上里面有石头,所以来玩了一下。

首先当然是走石头线!
不过在玩之前我没看过任何相关介绍,所以根本不知道哪个是石头(连OP都被我手快跳过了,汗)。这个游戏还一上来就要自己选主线……一か八か,自己选了一条,心想如果不是的话,就先把这个人走掉,等二周目在石头好了。结果正好是石头!这就是爱呀~~~哇咔咔咔~~~

石头的KENT,数学系的研究生,平时都是在搞数学研究,什么都讲求效率。人很堅い,说话没什么感情,连停顿都没有(汗)。
照理说这种类型的角色完全不是我的TYPE,不过可以因为是石头的关系,意外地觉得蛮有爱的~
因为他在感情方面没经验,所以该怎么和女生交往都是请教亲友IKKI的。于是,动作僵硬地摸摸女主的头啦,交往半个月纪念送蛋糕,最最搞笑的是,听说送女生礼物最好是手制的,结果他就自己出了一套数学题集送给女主(喷)。
GOOD ED一上来居然来了句英语“I’m sorry for waiting”。我着实楞了一下。石头的英语诶!!!虽然带着明显的日本口音(噗),但是还是重复听了好几遍>v<

话说,这游戏一上来就是精灵什么的,KENT还穿得那么猎奇(说实话不咋喜欢,如果袖子部分没那么多皮带的话,或许会觉得蛮酷的),所以我以为肯定是个非现实的故事呢,但内容意外地很现实,也没什么很大的跌宕起伏(^_^;)
但听小明说KENT线是最平淡的一条,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样的呀。

总的来说,游戏画面很漂亮!立绘和CG都超美的!(尤其是偶刚刚打完月华缭乱…)。背景很特别都是单色的。
然后一上来就失忆,我貌似还是第一次玩这种设定,所以对于女主为什么会失忆,失忆之前发生过什么事,还蛮好奇的。于是游戏也通得意外地快。
不过只有GOOD ED是我自己打出来的(一打就是GE,还是说明我对石头的爱呀www)。NORMAL ED和2个BAD ED都是直接看攻略快进的。
是说,BAD ED是真BAD啊||| 这个游戏,偶再也不要主动去打BE了orz

2011年09月30日 (金) | 編集 |
为了NAO玩了这个游戏。话说,这貌似也是除了遥时系列以外的我玩的第一个有NAO的游戏吧。(汗)
人设还行,中远景的立绘蛮好看的,但是近景立绘和CG感觉很奇怪= =
故事设定又是很老套的贵族学校什么的。女主为了还债被约会部抓住把柄。乍一看感觉有点像樱兰。但是春绯是自己误入第三音乐教室,自己失手打碎花瓶的,欠债什么的也怪不了别人。但是月华的女主就很冤了,莫名被一群人拉过去,被骚扰不算,之后还要她付钱。说实话,偶觉得很莫名= =|||
敦盛说是抖S,但其实只是装得很抖S的样子,本质是个马鹿。(鹿野兄弟2人都是马鹿!)

偶先走了纯爱HARD ED。最后居然是一开始对自己最好的“哥哥”变成了BOSS把女主囚禁了,囧。
鹿野家的关系那叫一个复杂啊。敦盛原来是他妈和他爷爷生的,所以他妈从一开始就很狠他,觉得他不该出生。唯一让我觉得还不错的设定是,敦盛之所以那么喜欢吃巧克力,是因为曾经有一年的圣诞节他妈带他出去不知道哪根筋打错了顺手给他买了一块巧克力,之后巧克力便成为了敦盛的最爱。(可怜的孩子啊…)
禁断HARD ED更囧。我明明一直都是敦盛一筋的,最后敦盛被葵捅了一刀,莫名就变成3P了……小雷一记|||
相比之下Normal ED稍微好一点。偶算是知道了,所谓的HARD并不是难,而是重口,囧。

对了,不得不吐槽一下这游戏卖点之一的BLACKOUT。乍一看以为是杀必死来的,其实是搞笑来的啊!

ULJM-05943_1192923432_180.jpg

2010年11月02日 (火) | 編集 |
先吼一句: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石田ぁーさん

よし、说其他事儿。(太简单了吧,喂!)
随想録全线CLEAR了(撒花~)。
原本只打算追几只有爱的,不过这种由一个个小片段组成的游戏通起来很快很省力。于是就顺手全线了(这是哪门子顺手?= =)

除了总司和风间,意外地最喜欢斋藤线。比本篇还要闷骚!(指)
尤其是事件想起3。对于艺伎打扮的千鹤,斋藤在想要不要赞美她,但是考虑到她是因为队务才被打扮成这样的,或许本人并不情愿,所以便缩了。但但是,想来女生应该都是喜欢被 别人赞美的……于是,一个人暗自纠结ing(笑喷) 最后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决定赞美千鹤一下,谁知敌人老来搅局,斋藤集中于要如何开口赞美千鹤,完全没在意敌人,只是无意识地把他们都解决掉了,但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太废了,捶桌XD)
最后那段也是,想和千鹤和交杯酒,但憋了半天说不出口。在千鹤为什么一定要自己喝酒的一再追问,终于红着脸说了真相。千鹤喝完酒后,他又吱吱呜呜地说“虽然我以前说过只相信不变的东西,但有些事物还是需要有变化的……我、我们已经夫妻了吧,但你还是一直叫我斋藤桑……”希望千鹤叫你下面的名字,你就直说呀。你不说人家怎么知道捏?(话说斋藤线的千鹤也迟钝地够可以的。)。千鹤叫了他的名字后,他脸一红,不素直地说“刚才没听清楚,你再叫一遍”(噗)

这次おまけ的桜花幻想録中的SSL非常有爱。
薄桜鬼学園版番外編,生徒会长的风间太喜感了!>___< 自我感觉良好的大少爷一只,说千鹤不甩他只不过是时下流行的蹭得累而已XD
校医的山南先生腹到爆!!!推荐近藤校长喝变若水,说可以强身健体什么什么的,唯一的缺点是偶尔会感觉口干舌燥,那时候只要喝这种“番茄汁”就可以了(手里拿着的是输血袋,喷)
一直觉得山南蛮有爱的~~~虽然这次只有2张CG,但感觉都很好。强烈要求追加山南为可攻略角色!> <

2010年10月09日 (土) | 編集 |
薄桜鬼碧血録开播了,于是偶也终于想到把随想録拿出来通一通了(汗)
首先攻略的自然是沖田和風間这2只!=v=

沖田貌似比本篇更孩子气了一点,跟小朋友一起玩什么的太有爱了。不过腹的地方还是一点没变^^; 但有必要跟小孩子那么较真的么?你到底有多爱近藤局长啊!= =b
很喜欢在林间休憩的那段,不得不说薄桜鬼的CG真美T^T

風間一如既往的大男子主义,不过这个也是風間的萌点啦(捂脸)
和風間也有休息的一段EVENT。千鹤体力没有風間和天霧好,却还嘴硬说不累,要急着路。于是風間就说他自己累了要休息。(强硬的温柔,萌> <) 而且風間怎么看都是想得到的东西无论如何都好弄到手类型的人(鬼),但却很君子地说在祝言之前是绝对不会对千鹤出手的。还默默地为她点火取暖,为了守护她一夜没睡。绝对是好男人(鬼)啊!!!

话说回来,随想録内容真少。一条线很快就能过了,風間我大概用了不到2小时(汗)。
不过おまけ桜花幻想録貌似很有爱的样子。虽然我现在只开出了一分咲的SSL第一话。学园题材的番外,非常有意思。よし,为了这个偶也一定要全线通満開!(如果SSL有语音就更好了哇T^T)

2010年06月02日 (水) | 編集 |
每条线就3个小游戏,所以走起来很快。
二头身真的超级Q啊>___<

感觉斋藤线最搞笑。
随便什么情况他都能镇定自若地自我纳得。要说他接受能力太强好呢,还是不肯直面现实好呢(汗)。
还有他对石田散药的无条件信任(噗)。
最后一轮碰到的风间也好CI,居然直接设好婚宴准备跟千鹤结婚了。一直深信是土方在召唤自己的斋藤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千鹤从一开始就提醒他是骗局了= =)。而风间还在很余裕地对负责照明的天雾说灯光打角度打的不对(噗)。结果高利贷千姬跑来找风间催帐(硬件设备都是千姬那里調達来的)。风间么钱还,千姬便要抓他去做苦力,到海上捕鲸(捶桌> <)

话说风间线,一上来就是张结婚的CG(爆),太犯规了哇!!!>///<
对于风间,就一句话——どんだけ自意識過剰なんだよ!XD

这次的全线达成CG居然是伊东(汗)。不过还蛮可爱的,而且听多了,觉得伊东的那个声优(叫啥来着?汗)配得蛮好的^^;
另外,樱花的场景都超赞!不愧是薄樱鬼???

2010年05月03日 (月) | 編集 |
转帖一下纠结了几天的成果(擦汗)

十六夜涙
翻译:枫铃,小桥舞,Akira,Core
特别鸣谢:饭团阿九,Saki

九天隽風起 展翅越天隅
缱绻意難終 遙寄十六夜

凜凜正氣姿 好似君身影
好花不堪折 散去滿庭香
心懷千萬語 欲訴不得知
躊躇枝頭隨風散

輕舞飛揚與君共
心願羽蝶皆成空
食盡萬千悲傷情
此身化鬼終不悔

九天隽風起 展翅越天隅
思意堪誰問 沈淪落英靡
刹那芳華逝 吾心亦悠然
縱被厚繭縛 伴君盡輪回
暮空淚映十六夜

芽綻枝頭 宛若君身影
業因花葳蕤 荼靡盡凋零
誓願猶在耳 漫舞伴飛櫻
朱顔縱改亦牽情

情天萬裏舞蹁跹
心願羽蝶皆成空
亂世怒放思欲狂
掠君化鬼亦無妨

九天隽風起 揚羽情絲系
寸心凝萬緒 願君知吾意
刹那芳華逝 依依盼君逢
誰遣春韶去 時轉情不移
天高月傾十六夜

虽然被列在了翻译一栏里,不过偶只是个打酱油的= =;这歌词能出来主要是靠小舞的坚持,凭偶这个歌词古文双重废柴肯定没指望(囧)。不过即使只是打酱油为翻这歌词也很纠结|||
然后偶和枫铃公司都不能用Q和MSN,所以就看到公司邮件满天飞(汗)
经过这次以及MAMO LIVE DVD的一大堆歌词check,偶以后会对歌词翻译更加敬而远之的(囧)

2010年04月27日 (火) | 編集 |
原本不打算走平助线的,不过想来薄樱鬼只差这一只就齐了,所以还是走一下吧。
走下来的最大感想是——山南真强大= =b
一开始不过是因为手伤不得已喝了若変水,没想最后竟演变成了可以通过自己的血来控制他人大BOSS!?连千姬也惨遭毒手 Σ( ̄口 ̄;;) 于是便放话说纯血的鬼也不及他,还叫风间“羅刹のまがい物の風間君”(爆)。这对风间来说绝对是奇耻大辱啊!
但不知道为什么对山南就是讨厌不起来(难道就因为他是腹的缘故?)。希望以后能有山南线可以走XD

说回平助那娃。。。还是没啥感觉= =;也就是最后用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方法摆平了山南让我略感惊讶。
还有他和风间的一搭一唱(哪儿是一搭一唱啊= =;),让风间显得更蹭了说XD(风间线的时候感觉没有那么蹭的呀(噗)。
另外没想到这条线的风间是和千姬好的。虽然说只不过是为了传宗接代彼此利用而已(汗)。但总觉得最后风间告诉千鹤和平助他们老家的水可以弱化若変水,还很蹭地加了句乡下武士就滚回乡下去吧之类的时候,千姬呆れる地说“他是要放你们一条生路的意思啦,真是不素直呢”,这段貌似已经有小俩口的感觉了说XD

说起来,风间线还没有写(汗)
其实土方追完就追了风间。因为很短(只有六章),所以很快就过了。
一周目的时候完全没想到这个怎么看怎么像是最终大BOSS的人(事实上的确是= =)居然也是可恋爱对象之一!所以非常好奇他的ED究竟会怎么样。而且就人设来说,偶也比较偏爱这只?
追玩后,对风间的爱直线UP!怎么说呢,虽然很傲慢,但在有些细节上对千鹤还是蛮用心的,比如在砍綱道之前,还特意望了千鹤一眼。突然觉得他好優しい啊???(虽然最后还是毫不留情地砍了= =b)
话说,风间的遗闻!感觉他对千鹤其实是属于未见倾心一见钟情的那种吧(爆),他自己也说了找新选组麻烦只不过是接近千鹤的借口(噗)。你这家伙到底有多纯情啊XD

再话说,薄樱鬼里面连半只我家的都没有啊,偶到底是为啥而全线CLEAR的涅?(汗)

2010年04月19日 (月) | 編集 |
果然是最甜的一条线XD
原田真是好男人,一直很照顾千鹤为千鹤着想的。这条线中的千鹤绝对是最被呵护的吧,因为其他几只都是将组织将命令放在第一位的,只有原田会为了保护她而不惜离开新选组,离开一起出生入死的战友。

[READ MORE...]
2010年04月08日 (木) | 編集 |
一般来说无口不是偶的TYPE,不过枫铃、小舞、小枫枫都对这只“小闷骚”赞不绝口(笑),于是偶也追了一下?
闷是真的闷呀,话比一般人少不说,テンション也都很低,偶在地铁里经常听不清他在说啥(虽然下面有字= =),其他人明明都听得很清楚的说。
[READ MORE...]
2010年03月23日 (火) | 編集 |
昨天晚上把土方线走完了。(好长= =)
恩……个人觉得没有冲田萌啦。可能这种有点大男子主义,对人爱理不理的人不是偶的TYPE吧。(摊手)
[READ MORE...]
2010年03月09日 (火) | 編集 |
终于GE了???
感谢小舞的攻略!
呀?攻略+全线SKIP真是省力啊,啊哈哈(/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吧= =)
原来一直以为之前的BE是由于某个关键选项选错了(攻略证明的确有选项选错了= =b),但最根本的,貌似还是好感度不够(汗)。
因为偶一开始其实是想走土方线的,被枫铃说了后才改走的冲田线。(某铃:表把责任推到人家身上= =+,殴)……好吧,不仅因为枫铃说土方线比较长的关系,还因为有点腹的冲田更是偶的TYPE...f(^_^;)てへ
所以一开始的好感度被土方拿去了不少= =;(←移情别恋的坏处!好孩子不要学哦= =;;)
[READ MORE...]
2010年03月06日 (土) | 編集 |
刚刚薄樱鬼冲田线GAME OVER了(囧)。冲田与伪娘哥同归于尽= =……偶到底哪里选错了啊?!> <
……明天从第6章开始重打吧orz
话说,伪娘哥的声音有时候真的很像绪方大人啊!o(> <)o 不仅是声音,连吐息都有点像!不过男前度和大人比还差了一截啦。
去查了一下,CV叫伊藤葉純(谁啊?)。作品貌似少得可怜,动画只有一部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还只是酱油看護師(汗)。
如此美好的声音表浪费了呀!以后请多配点作品吧。偶看好你!> <

PS:上星期路过许昌路,发现路边有很多这样的东东。
100306-1.jpg
很纳闷这到底是干吗的。(第一反应是公园里小朋友们玩的钻圈圈的那种,不过SIZE明显偏小= =)
今天再次路过,终于知道这个的用途了↓
[READ MORE...]
2009年02月24日 (火) | 編集 |
昨天通了緋色の欠片的拓磨路线^0^
其实拓磨的人设并不是偶的TYPE啦,不过好歹是第一男主,而且就声优而言,S田是绯欠中最有爱的^^
剧情虽然有点狗血,但总体来说还不错。尤其是鬼化了之后,(那2角先不置可否= =;)长发拓磨的感觉很好~~~(长发控^^;)。对着アイン大吼“俺の女に手を出すな!”的那声真的很酷呢!> < 不过在后日谈中模仿真弘说“さすが俺様のお.....女だけ......あ、ある...”又结巴得厉害XD

后日谈实在是太CI了!拓磨觉得自己很不器用,不擅长和女生相处,于是买男性向杂志研究如何讨女孩子喜欢,还把其他几只都模仿了一遍,想试探一下女主喜欢哪种类型的。……结果女主以为他被恶灵附身了(噗)。
S田的物まね很有爱,不过有好几句,总让偶有种“あっ、銀さんだ”的错觉(汗)
[READ MOR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