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kiraの御宅生活☆
  • 09«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11
| Login |
2012年03月17日 (土) | 編集 |
下午去歌魂K歌。新系统的房间都没有了,无奈只能进旧系统的包房。
原以为有了新系统之后,旧系统的日语歌就不怎么更新了。谁知道还是有在更新的。MAMO的DREAM FIGHTER居然有了!!!=0= 果然不论新系统还是旧系统,UGA都很有爱呀~~~
20120317-1.jpg

晚上core生日请客。
韩膳宫烧肉各种美=v=
20120317-2.jpg

Sekitten带来的蛋糕也超级美味
20120317-3.jpg

Core还带来了演出公司的ruka桑,一起聊天聊到店家打烊^^; 长了很多知识,也知道了不少幕(汗)
今年ASL请一定要把MAMO请来上海呀!!!>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2年02月18日 (土) | 編集 |
久违地和二毛、JOKER一起去K歌。
原以为亚新歌魂新系统房间比较多,生意又没大宁好(失礼),所以唱JS或新UGA应该都没问题的。结果我们失算了,新系统房间全满,而且说都要唱到6点的……于是我们还是进了旧UGA的包房orz
跟店员说如果有新系统的人早退的话请通知一下。说实话,说归说但偶其实没抱啥希望。没想到,唱了大概1个多小时,店员真的来说有间新UGA系统的房空了。哦耶~~~
不过没有触控屏点歌机没法直接搜索歌曲,只能靠翻点歌本输入歌曲编号来点,超级不方便orz 而且点歌本的更新肯定没有系统快,很多歌明明系统有的(以前有唱到过),但点歌本上没有,不知道编号,就不能点了TAT
嘛,比起旧系统来,还是まし的。
厚厚的点歌本,超重翻起来超累。而且一本最多2个人翻,所以我们都各自用相机把感兴趣的那页先拍下来,然后慢慢输编号^^;
20120218-2.jpg

感谢JOKER帮偶带的周边=3=
TOKIYA的钥匙圈意外地很大呢!银酱的台词一如既往地喷XD
20120218-1.jpg

PS:BJT的成绩终于公布了!
我考了636。嗯,算是意外之中吧。虽然我的期望目标更高点,不过已经是最高级的J1+了,分数再高等级还是J1+,所以可以了~
于是,接下来去努力一下高级口译好了。

2012年01月12日 (木) | 編集 |
今天请假去唱K=v=
之前打算去大宁的,但前两天突然在WB上看到人家贴亚新也更新了系统的消息,而且价格比大宁便宜了不是一点点,于是立马改计划去亚新= =+

是说亚新这边UGA和JS是2个独立的系统,据说总的歌曲量是UGA>JS,不过也有一部分歌是JS有UGA没有的。20120111-1.jpg

点歌机比大宁的小了一号
20120111-2.jpg

NAO的歌是JS>UGA,但MAMO的歌就是UGA>JS
20120111-3.jpg

而且亚新歌魂现在完全面向日本人,MENU什么的全日语,而且没说这个系统有期限限定,感觉应该会一直用下去的吧?
个么以后我们大概要放弃大宁了= =+

2011年12月25日 (日) | 編集 |
昨天去UGA没能够进传说中的JOYSOUND系统的包房,今天了个早,终于如愿以偿了!
20111224-1.jpg

JS系统果然美好到爆啊啊啊!!!
MAMO个人名义的歌就有25首,除了最新的DF,其他单曲几乎都有。还有N多角色歌,比如TOKIYA、REMMY、冈伦……>___<
20111225-2.jpg

然后Nao有81首,SH有65,绪方大人有61首!
今天3个小时真的完全不够啊> <下次要好好在那儿泡一天!

2011年01月15日 (土) | 編集 |
之前說的「ヒカリ、ヒカル」和「DISCOTIQUE09」終於加上了!!!>___<
於是,紀念一下www
20110115.jpg
「DISCOTIQUE09」果然難唱,偶要好好練練= =+
順便,偶想加「Xmas to you」哇> <

2010年12月25日 (土) | 編集 |
今天去新裝修好的大寧遊歌K歌。
重新裝修了一下果然感覺完全不一樣了哇。自助餐也比以前好吃了點?不錯不錯!
我是今天主要是沖着MAMO的「ヒカリ、ヒカル」去的,但還沒加上(555)。不過,嘛,早晚能唱上的=v=

美味的Christmas cake。謝謝core
20101225.jpg


2010年12月15日 (水) | 編集 |
今天上海下雪了!而且还挺大的,不一会儿屋顶上就积雪了=0=
20101215.jpg
不过风好大,回家时嗖冷(抖)

话说,晚上执事君说UGA加了MAMO的新歌,问是不是我加的。
诶?!虽然我上次的确GD了负责加歌的那位,不过还没行动呢(因为要先去查日本UGA的番号,有点麻烦嘛……殴)。于是,我问加了MAMO的啥歌?
执事君:ヒカリ、ヒカル
A:什么?!?!?!?!?!?!?!?!?!?!?!?!?!?上个礼拜刚刚发行的诶!!!!!!!!!!!!!!!!!!!
完完完全没想到这次UGA居然那么给力!(受宠若惊)而且连C/W的DISCOTIQUE09都加进去了!=口=
不过为毛加DISCOTIQUE09却不加Xmas to you啊?!Xmas to you又好唱又应圣诞的景,DISCOTIQUE09……不是人唱的啊!(MAMO:……侬撒意思= =;)
付证据一枚(最新的加歌LIST)
UGA.jpg
向我上次GD到的库库君确认了下,据说快则圣诞慢则元旦,就能唱到了哦!!!
期待大!!!

2010年05月04日 (火) | 編集 |
美好的聚会日~~~
发现UGA加了MAMO的《GARNET》!=0=
UGA真有爱!!!>___< 不过为什么是GARNETA?!又不是单曲主打歌又不是动画角色歌的说(莫名)
20100424.jpg
于是现在MAMO个人有3首、小葵有2首、小环有一首、外加一首钢三合唱的《风纹》=v=;希望以后能越来越多~~~

晚上去了香港广场的广州蕉叶FB。
泰国的服务生超级热情。还拉我们这桌一起跳《nobody》舞(汗)。其中有只半人妖热情地有点吃不消(囧)
不过咖喱味道很不错~~~
[READ MORE...]
2010年02月12日 (金) | 編集 |
(请无视这个意味不明的标题^^;)
是说,今天去大宁K歌+FB了。其实起初只是工作邮箱群聊4人组(噗)的发想,没想到最终形成了11人的大队伍(^_^;)。嘛,聚会,人越多越欢乐XD

工作日时段K歌真蛮便宜的(没枉费偶特意请假去^^;)。但据sekitten说亚新店比大宁店更便宜。因为现在主要在大宁活动,所以对亚新店偶已经没什么概念了,汗(/上礼拜六刚去过亚新好伐= =)

这次和小舞一起唱了不少GLAY的歌(/算你还姓小桥XD)。呀???懐かしい!
第一次尝试了GLAY的串烧,串的歌好少= =,嘛,至少都还蛮经典的。
不过还是剩了好多没唱orz,于是下次去偶要继续GLAY=v=+

顺便从小舞那里蹭了web kare的guide book来看。(谢谢=3=)
意外的做得不错呢,声优访谈部分很有爱!
NAO的访谈中问到他和角色有什么共通之处,他说对那句“チビっていうな”很有同感,因为自己个子也比较小,所以这句话是发自肺腑说出来的(^_^;)。另外问到中学部活时,NAO说当时听说多跳跳可以长高,所以就加入了排球部。于是初一一年间成功地长高了12cm!但后来又听说男生身高可以一直长到25岁,NAO一惊,心想这样下去不是要超过2米了吗?于是便放弃了排球转投了吹奏部,结果之后身高就没怎么长过(汗)←这孩子太可爱了哇(捶桌XD)

PS:感谢枫铃帮偶淘到了NAO的仕立屋工房角色歌=3=
100212.jpg

2010年02月06日 (土) | 編集 |
UGA加了MAMO的《REFRAIN》!!!(撒花)
上次执事君跟偶说他写mail去要求UGA加REFARIN,没想到就真的加了!=0= 执事君GJ!UGA GJ!!!
于是偶也要MAIL去要求他们把MAMO的歌都加上= =+

话说,UGA加歌的速度真的好快啊。《君に届け》已经有了=0=,こばと的OP《マジックナンバー》也有了!还有两首钢炼的歌。虽然偶更喜欢上一代OP《ゴールデンタイムラバー》^^;

另外UGA终于突破自制MV的界限,开始加原版MV了!
其实上次去唱的时候就发现了一个某平X女人的原版MV(不爽),今天发现又新追加了好多?
貌似GACKY的最多?彩虹的也有。但为什么没有GLAY的?!>"< 偶要GLAY的原版MV啊!!!

PS:BP群好多强人好能吼啊……JAM的歌偶是无力了orz

2009年12月20日 (日) | 編集 |
去参加了樱花的游园会。
当初kenji同志说是半室内带大照明灯很暖和的来着="= 实际情况却是完全露天,没有照明灯(当然也不需要照明),尤其是舞台区,处在2楼之间,连阳光都照不到,穿风还穿得特厉害(抖ing)

虽然唱歌没有得名次,但是结识了N多新朋友。于是活动结束后立刻转战游歌K歌去了XD
难得和一群宅男去K歌啊(一般都是一群腐女^^;)。偶算是见识到宅男们的力量了,整个包房都被吼得热血沸腾的,到最后都热得不行要出去透气(汗)。想来“琉璃之月”也有好几只♂,但是明显宅Lv和这群没得比的哇(笑)。
哟嘻,下次偶也去吼JAM的歌XD

另外,搭识♂ MAMO FAN一只XD
这次唱了《久远》,据说之前还唱了《箱空》=0=
不过是超级小受一只,居然有扮过伪娘,还录过自攻自受的音频(爆)。呀???可怜的娃,肯定是被腐女姐姐们带坏的呀(叹)
不过难得认识MAMO的男饭,偶要好好培养=v=(/培养啥?= =)
话说,我们园子里有♂么?
只知道U1的坛子里有,自爆了(笑)

2009年08月24日 (月) | 編集 |
上午去中行存保证金,不过三方协议没带,忘在公司里了(汗)。然后据说本票属于公司业务,所以双休日是不受理的(囧)。于是,肯定是要在工作日里再去一次了orz
不过既然去了,还是先开了个户,顺便把网银电话银行之类的都开通了。得到了一个很小的电子数字显示器,说是网银的密钥,据说上面的数字每隔一分钟换一次,用的时候输入当时显示的数字就好。(好、好像很先进的样子哦=0=)
话说,中行上海分行真气派呀。外滩整一幢楼,大厅很大很华丽。偶去的时候有10人左右再等候,不过因为空间比较大,所以第一感觉人不多,而且很安静。但是会跑去那边去办的一般都不是普通业务哇,所以每个人都要花好久(汗)。不过柜台MM服务态度非常好,而且人也长得很可爱!~~~心(/你是大叔么= =;)
[READ MORE...]
2009年05月08日 (金) | 編集 |
游歌7月份要进行一次大规模的加歌活动
http://www.bmb-uga.com/index.php?Cmd=NewDetail&Action=Detail&BNid=38
歌曲直接从日本UGA的曲库里选,于是有爱的都去投歌吧

日本UGA,超美好啊 >___<
http://ugakara.com/pc/search/music_index.html

2009年05月02日 (土) | 編集 |
愉快的聚会日,老地方游歌,啦啦啦啦啦
难得sekiten也喜欢SH,于是把SH的歌全部点了一遍XD,虽然并不是都能唱(^_^;)
新了一首Moira的《奴隶市场》(撒花)。不过这首很难唱诶= =,Moira里那么多歌为什么只了这首啊?看到SHFC里有亲说给UGA写了N封信说希望他们加SH的歌,结果真有负责人回信说他们会重视并和日本方面联系的!=0=
よし!有空偶也要去建议他们多进SH和MAMO的歌!(握拳)

拿到了ZERO的床单和CD(大谢枫铃=3=)
090502.jpg
不过真的好薄啊= =;

2009年01月02日 (金) | 編集 |
新年第二天,日语口译课照常。其实原本应该是放的,但是老师觉得再放的话,课程可能在考试之前完结不了,于是临时给我们加的课。
说实话,教我们的2个老师都还不错。但学校本身太不负责了!这次加课,都没有发通知,也就是说上星期没来上课的人根本就不知道今天要上课。另外之前落掉的那些课到现在都还没有决定怎么补。强烈BS一记!!!

5点上完课,去大宁游歌的场子。
偶以为偶已经够晚了,居然还有3只在偶后面(很后面)才到= =b。
这次是大贤从澳大利亚回来过新年,于是,三贤人久违的集结(笑)。再次听到了大贤和二贤的热血duet。(热血/ROCK不能的某A其实很慕的呀> <)
比偶晚到的ero chan来的时候还带来了“决意同人”的AMURO,貌似下午陪他一起买东西的(2男人一起逛街一刚。被这2只的饭知道的话,又要YY了吧^^;)。不过AMURO很快就走了。(汗)
话说,才知道ero chan,也就是冷月,原来还被称为“月美人”(喷)。可、可以的可以的,尤其是有那几张COS照片为证(捶桌子XD)

PS:BLEACH SC,大白那关过了(撒花)。乘势还战胜了夜一,并第二次过了大白(拿到了わかめ大使^^;),哇咔咔???
感谢岁作前辈指点。

2008年11月09日 (日) | 編集 |
清音2X岁生日,于是小聚了一下为她庆祝^-^
大宁的豆捞坊,第一次去。以色为主色调的店内环境挺性格的,尤其是洗手间,水斗里面还放了橙皮做的小花^^。菜色也还不错。(最近懒了,没拍照= =b)

最近的话题,自然是清音在PRESS START 2008游戏音乐会现场唱了《Melodies of Life》。非常赞,没去现场看的几只后悔了吧~?不过以前一直在学生面前隐藏动漫迷身份的清音老师,这次不可避免地被曝光了(笑)
另外,一直以为这次金融危机跟偶们没什么关系(只是日币涨得让人暴走>”<),没想偶们这群人中居然有2位同志因此光荣下岗了=[]= 金融危机真可怕(囧)
在此向厨房大叔个道歉,对不起老拿你开玩笑。(偶只是在配合ero chan而已嘛~=。=)不过你就算每天待在家里,充其量也只是个伪宅而已,么前途的(/难道真宅有前途?= =b),所以还是早点去找工作吧!

将近9点半结束饭局后继续转战隔壁游歌K歌=v=
发现吸血鬼骑士的第一季的OP、ED有了!=0= 期待第二季的OP也早点更新呀~
话说,为什么MAMO的歌都没有涅?!为什么NAO無敵なSMILE之后的单曲都没有涅?!(抗议ing> <)
唱到11点半左右散伙回家~(虽然近房时包了3小时,不过实在太晚了,偶今天早上还要上课,叹)

最后吼一句:清音生日快乐^^

2008年10月03日 (金) | 編集 |
去了久违的亚新游歌。才发现那边已经取消自助餐了= =b
但游歌的更新速度还是一如既往地快啊。GLAY发行不到一个月的新单曲已经有了一刚=0=。不过明明是双A单曲,为什么只有一首呢? 另外,MF女王和绿毛的歌也全面更新了。……话说,SH的歌啥时候才能更新啊!?ToT

今天比较囧的是,昨天忘了往钱包里充钱,导致今天只带了不到50块的现金= =|||。幸好游歌可以拉卡(擦汗)
另外,招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直接在亚新办星座VIP卡。卡片挺小巧挺可爱的,而且巨蟹座还是偶喜欢的天蓝色~~~——不过偶米带身份证,又不行orz。

PS:从丸子那里蹭了小葵的贴纸=3=

2008年08月16日 (土) | 編集 |
去游歌K歌了。果然又有不少新歌~~~
不过,MAMO的歌为什么还是一首都没有啊!?> <(不满) 灵光一闪,点了「恋のダイヤル7600」,SMSP翻唱过的老歌,也算是唱了MAMO的歌了吧(汗)。给偶早点进MAMO的歌啊!>o<
[READ MORE...]
2008年07月05日 (土) | 編集 |
今天去游歌领了新的会员卡~~~
说是什么限量珍藏卡,有效期只有一年。还以为会有什么特别优惠政策呢,但其实和普通会员卡是一样的,只是卡面漂亮可爱一点而已(虽然偶觉得很一般啦)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