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kiraの御宅生活☆
  • 07«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9
| Login |
2014年03月15日 (土) | 編集 |
「魔法戦争」七瀬武的角色歌
虽然这片很烂,不过歌超好听> <
最近一直在LOOP,难得调子对偶来说也OK,不用升调也能(勉强)唱^^;于是迅速demo一记w
不过男人的歌还是苦手呀_(:з」∠)_
以及偶果然唱不了燃歌,自认为唱得时候已经努力吼了,但听起来还是很弱气_(:з」∠)_

Destiny chain(demo)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3年12月06日 (金) | 編集 |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直兄♡

其实前年NAO生日的时候就像翻这首歌来着,但是不幸感冒了_(:з)∠)_
去年想翻,结果又感冒了|||orz
今年终于争气地没有感冒!!!于是实现了和NAO……呀,盛岡冷麺桑的合唱www
不过看过这支PV的同学都知道,这是首掉节操的歌^^; 偶实在没法唱得像直子那么SEXY,果面_(:з)∠)_
嘛,撇去掉节操的PV不说,就歌本身而言,真的很赞。演歌+POP,传统+现代,男声+女声www
NAO的唱功麻吉好>v<

恋のリアス式海岸


2013年05月01日 (水) | 編集 |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ALL STAR中最喜欢的一首角色歌。
歌词和旋律都超凄美> <
然后因为这首歌而走了美風藍线,果然好虐QAQ
由此对美風前辈一下子好感狂升> <
说起来美風线CLEAR的感谢貌似还没写?有空补一下!

这首歌之前录过一个demo,今天有空就完整唱了一下(不知道为啥声音比上次demo还闷orz)
说起来录了demo说之后会full然后真full了的这还是第一首!(^^;)

话说,苍井翔太唱功的确不错,可惜声音不是偶的菜_(:з」∠)_
不过难得有男人的歌不用升调就能唱的,真好~

♪Winter Blossom♪

顺说,因为yyfc打不开,所以偶翻唱主页搬去5sing了。
虽然已经搬了挺久了,但blog这边没更新过(汗)
一応贴一下。
http://23774030.5sing.com/index.aspx

2012年04月19日 (木) | 編集 |
原本开CE是要截专新歌做手机铃声的,结果却唱上了,汗。
升4度消音,音质渣得不能再渣了orz
不过因为歌曲本身比较容易唱,所以还蛮省力的。第二段到最后一遍过的都没分轨,所以有句没接上气,囧
嘛,难得唱了,就保存一记~

http://yyfc.iq123.com/play.aspx?reg_id=2157333&song_id=5927211

2011年09月01日 (木) | 編集 |
试录了一下,升3度渣音质半截版|||orz
http://yyfc.iq123.com/play.aspx?reg_id=2157333&song_id=5624201
一遍过的,小喷麦小走什么的偶就不管了,反正还有录音棚~~~=v=
最近被MAMO搞得翻唱魂又回来了XD

2011年08月26日 (金) | 編集 |
收到伴奏了(谢谢PP),于是迅速DEMO一记=v=+
http://yyfc.iq123.com/play.aspx?reg_id=2157333&song_id=5610304
难得有出单人ver的伴奏啊,而且分声部太美好了,所以有空一定要好好录个完整版(握拳)

说起来,偶5月有团了一个录音棚,可以录2首歌。不过因为决定不了唱啥歌好,所以一直没去。现在《Stand up Ears》决定了=v=+
还有一首,再让偶想想……^^;

==========================

补一记完整版^^
http://yyfc.iq123.com/play.aspx?reg_id=2157333&song_id=5627786

2011年08月25日 (木) | 編集 |
6家饭联合唱先辈全裸。某人和相手(啥?)的2句是最低的啊,偶快唱不下去了TAT 但其他GN貌似又不打算升调orz
于是转换心情,随便翻了一个未来地図的DEMO。升了2度,还是有点低,低音废没办法orz
http://yyfc.iq123.com/play.aspx?reg_id=2157333&song_id=5607764

2010年12月06日 (月) | 編集 |
直兄、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年继续翻遠夜的角色歌,因为可以高8度直接唱,省得升调了(喂)
努力模仿了遠夜那种有点虚无缥缈的气声,低音貌似勉强凑合,高音假声气不起来(汗)。
原本想把歌词里的“おまえ”“俺”改成“あなた”“僕”的(僕还是男人吧= =),不过怪怪的,还是作罢了。但听女声唱“おまえ”“俺”也很奇怪orz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157333&song_id=4983149

2010年09月23日 (木) | 編集 |
突然有兴致录歌,于是翻了愁生的角色歌曲=v=
不过偶男人歌基本无能,这首升了3度才能唱(汗)。
这次首次尝试了双和声。但就是为了录这个双和声,录完低声部最后一句准备降噪的时候CE突然发生错误,录好的一切就这么消失了一刚(暴走>"<)。幸好,录完原声部的时候偶有保存一记,否则就要吐血了|||(早知道录完高声部和声的时候也应该保存一记的闹T T)
于是,今天在原声部上加了双和声,自我感觉效果还不错(仅指和声效果)。不过明显第一段不及后2段orz
算是『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的TVA完结纪念吧?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157333&song_id=4801796

2010年04月25日 (日) | 編集 |
托被拉去听歌词的福,这歌第一话就已经会唱了(^_^;)
今天下午抽空翻了下。果然偶不论唱啥都弱气orz,而且这次效果有点闷...
嘛,就TV size凑合一下吧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157333&song_id=4286890

下一个目标是ED?

2009年12月06日 (日) | 編集 |
直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原本想翻译篇访谈啥的,不过NAO最近的访谈很少呢,偶手上有的杂志又都有点年代了(/表找借口= =+)
于是偷个懒,翻唱了遙か4遠夜的角色歌曲。好歹算是NAO最新的歌了吧?而且原调太低,于是偶可以直接升八度唱,省去了给乐曲升调的步骤:p(不过升八度也不好唱啊orz)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157333&song_id=3794669

话说,NAO今天凌晨5:03才到家,没过几小时就又去参加录音了……难得的生日,都不能休息,太辛苦了说(心疼> <)
NAO你要注意身体好好休息呀!!!> <

PS:传了NAO的官方FC桌面到直选寿司,有兴趣的亲可以去那边下=v=

2009年11月22日 (日) | 編集 |
原本是想为NAO庆生录歌的,不过试了几首都不咋地(←一如既往地男声歌曲无能orz)
于是,转换心情(?),随便翻了首其他的歌(^_^;)
《蒼のエーテル》,MACROSS F 兰华的角色歌里比较喜欢的一首。但是没有伴奏(泪),只能自己动手消音,所以音质不是很好。然后,唱错有,小走有...(对手指)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157333&song_id=3738106

顺便,「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の舞台挨拶
有很多照片(绿毛的COS无视= =|||),还有三段视频???
好想捏U1肉肉的脸XD

2009年10月25日 (日) | 編集 |
昨天去看了BIG ECHO的卡拉OK总决赛。
兰心大戏院,说实话音响效果不是很好= =b,而且话筒还发生了几次故障,有几位选手唱到一半突然没声音了。
不过选手的整体水准真的很高啊(废话,总决赛嘛)。就算我复赛没弃权,恐怕也入不了决赛吧orz
还有主持人的圆场能力实在是高得令人想哭啊(为什么杯具幻祭就请不到那么圆滑的主持人捏T T)

回家之后很有唱歌的热情,于是,这几天一直在LOOP的MAMO的新单曲便成了牺牲品XD
第一次自己消音做伴奏,效果貌似还凑合^^;但间奏部分的电吉他明显也被消掉了= =;(为什么MAMO的单曲都不给伴奏啊> <)
然后,偶一向低音无能|||orz。因为已经是消音伴奏了,再声调的话,音质肯定很渣,所以就原调,棒唱了|||...貌似还有个地方唱错了(猛虎落地式)

→「REFRAIN」←(慎入)

2009年10月04日 (日) | 編集 |
难得保育園搞翻唱活动,于是翻了MAMO的歌?
樱庭春人的《Make my way》,其实对这首歌的爱远不及小葵的角色歌曲(ていうか,アイシールド21完全没看过= =b),不过感觉这首是MAMO所有有伴奏的歌里最简单的一首(^_^;)
话说,A一向低音无能orz,升了2度,还是有点低(但再升的话,音质要渣了= =b)。嘛,就这样凑合吧?(无责任一小时内搞定= =)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157333&song_id=3540946

2009年08月09日 (日) | 編集 |
07-GHOST的ED。
单曲下到后过了N天才想到去听的某,昨天听完完整版后觉得不错,就趁热打铁地唱了(难得唱当季的歌啊(^_^;)
努力模仿Noria那种有点空灵的感觉未果= =b,请无视偶尔的小走和喷麦|||orz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157333&song_id=3265928

2009年07月11日 (土) | 編集 |
其实上个月陛下生日的时候就有打算唱的,不过那时主要忙搬家整理,实在没空。现在总算基本安定下来了,网络也通了,于是补一下^^;
第一次翻SH的歌,所以挑了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唱的<ハジマリ>のChronicle,念白本来就有,可以偷懒不少=v=(如果伴奏时没有长笛就更好了)。
不过Aramary桑的念白也让某的唱显得更弱啊orz 而且筒貌更闷了?= =|||……嘛, 半小时内搞定的东东,就这样吧.../殴

分贝在维护中无法登陆(某N久没登陆,貌似歌也被删得差不多了,囧),于是又新申请了一个页子= =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157333&song_id=3107595

2009年01月25日 (日) | 編集 |
又是除夕了
(现在一年一年过得真是超级快啊^^;)
感谢所有亲朋好友这一年对我的支持帮助,新的一年也请继续关照哈o(^-^)o
祝大家牛年大吉!健康快乐!
HAPPY牛YEAR
[READ MORE...]
2008年06月30日 (月) | 編集 |
N久么录过歌了
今天录论坛一首合唱歌曲(就一句=___,=)的时候,顺便唱了这个,「あまつき」的ED
说实话,这个动画看的有点摸不着头脑= =b 不过ED从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就很喜欢~~~
么时间(也懒得)录完整版,于是,就demo凑合吧^_^;

名まえのない道(demo)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157333&song_id=3108198
http://music.fenbei.com/12204021
http://i.9sky.com/Show/Play/12150516/491168


2008年04月26日 (土) | 編集 |
守护甜心的1代ED,很元气的歌(守护甜心的歌都很元气~~~)
上个星期天唱的DEMO,没时间录完整、加和声。
过了一个星期,热情过了,也懒得录完整、加和声了(汗)
まぁ、就这样吧~

分贝不知道为什么上传不了= =|||
于是,申请了新空间,九天的=v=
ホントのじぶん(DEMO)

话说,守护甜心很可爱的呀~为什么偶周围都没人看呢> <
目前看上了2代OP~~~等待完整版和karaok=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