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kiraの御宅生活☆
| Login |
2008年10月27日 (月) | 編集 |
金鱼缸!!!
2008/10/27(月) 20:37:04
[READ 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年10月26日 (日) | 編集 |
刚刚看完GUNDAM OO 2第4话。
哈姆不仅戴了面具,还穿了马甲= =||| 居然改叫Mr.武士道嘎囧的名字一刚orz...想想做面具男真不容易啊,明明全世界都知道他是谁,但在作品里还是得穿马甲(囧)
不过说劲爆台词时的U1还是超有爱的呀>___<
另外,穿驾驶服戴头盔的时候,面具好像也换了?貌似只有遮住眼睛周围的上半部分。(原来那么大的,头盔里肯定塞不下的说!) 恩,还是这样好,又恢复了几分哈姆同志昔日的风采(^_^;)

话说,原本一直觉得哈姆戴的面具好丑!前几天看到这张图后,立刻觉得顺眼许多XD
OO和SH的完美结合,作者太有才了!!!
OO-ELYSION.jpg

看完ONE OUTS第三话,才知道这原来赌博系列的第三部!Σ(゚O゚*)
难怪是荻原的主役啊~~~。一开始就觉得有些微妙呢。而且这作品虽然是讲棒球的,但一直在赌= =+,所以看的时候会不禁想到KAIJI。没想到真是第三部啊!荻原说这次的要超过KAIJI。于是,偶期待着!(这部决定追到底!握拳)
话说,荻原圣人,这次终于看清正脸了(^_^;) 感觉还不错~

顺便吐嘈一下伪10月新番,守护甜心-心跳
当初明明说是51话完结来的!过了一年,在标题后面加了个ドキ就这么堂而皇之地继续下去了一刚(汗) 嘛,有U1、有可爱的甜心们,偶还是挺乐见的……

PS:前些日子意识到的——偶饭U1一周年了=v=
去年10月,令我萌上U1的三部作品,《GUNDAM OO》《CLANNAD》《守护甜心》,今年10月再次同时看到,太美好了ヾ(≧▽≦)ノ
(不过前2部都是隔了将近半年放的第二季,守护甜心却是一直放到现在的,这是不是说明守护甜心比高达还牛?(汗) 但为什么偶周围都没有人看甜心呢T.T)

2008年10月23日 (木) | 編集 |
拿到了PRESS START 2008游戏音乐会的票子?
前些日子参加《Melodeis Of Life》翻唱比赛得到的奖品^-^

其实没想到会入围的。因为本来就是唱着玩的,所以没有找朋友拉票。但却有其他人的拉票团来倒拉偶的分="=,导致第一阶段的网友评分比很低T-T。不过第二阶段的评委评分却意外地高(感谢各位正直的评委慧眼识英!/大言不惭XD),托福幸运地挤入了前十?^^
然后匆忙录了清唱版的MOL,不知道是不是已经送到日本,植松さん是不是已经听过了?不过,有清音那样的专业人士在,说实话不抱太大希望啦:p 嘛,就看植松さん的喜好了撒?
期待LIVE

2008年10月21日 (火) | 編集 |
一眨眼,10月已经过了一大半。
按照惯例(?),总结一下目前为止看过的10月新番

GUNDAM OO II
这一季最期待的一部。内容、制作都不用多说了。虽然觉得第二季和第一集的衔接稍微有点牵强(比CG R2还是厚道一点的= =),不过毕竟(在作品中)隔了4年的时间嘛,少年少女们也都成长了。刹那更帅了,伪娘更娘了……世界局势,也更复杂了(汗)
话说,LOCKON 2号的设定让偶觉得有些无语。这个长相、声音、性格都一摸一样的弟弟太莫名了,之前完全没有提到过的说!还没经过训练,就去驾驶高达了一刚!(又不是EVA初号机= =b)当初是水岛还是谁说4个GUNDAM MEISTER在第二季都有份。于是就这么凭空冒出来一个LOCKON 2号?太赖皮了吧!偶宁可他们搞个狗血点的理由,让LOCKON活过来(囧)。——不过不满归不满,LOCKON这个角色还是很赞的呀~~~^^;
另外请允许偶再次吐嘈一下哈姆同志的面具(扶额)。继承面具男前辈们的光荣传统无可厚非啦,但拜托戴个稍微好看点的好伐= =|||

Vampire Knight Guilty
这个也不用多说了 ,忠实地接着第一季(本来就没什么分季的必要啦=。=)
久蘭前辈真的很赞呀> <~~~(再这样下去偶要倒戈啦,零!)
一缕改了发型…偶还是喜欢他把头发放下来~> <
PS:特别赞一下这次的OP!虽然双子的声线完全不是偶的TYPE,不过这次的曲风、和声都很赞!>___< (ED还是那样...如果MANA殿下自己来唱的,或许偶会更萌=v=)

CLANNAD?AFTER STORY?
渚妈妈看起来再怎么年轻,去冒充春原的女朋友也太那个了吧(囧)。不过因为很欢乐,所以可以原谅(笑)。春原绝对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CLANNAD能那么欢乐,主要是靠他。当然朋也也功不可没,如果没有他,春原的搞笑才能也不会得到那么充分的发挥XD
一开始打棒球的那集也超有意思,以前一直觉得绿川的角色挺严肃的,没想到居然也有那么喜感的一面!
总之,京都版的有爱呀>___<
原本觉得第一季,朋也和渚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结局已经可以了。不过如果能一直那么欢乐下去的话,也不错哈~(千万表跟剧场版一样走悲情路线啊!!!)

纯情罗曼史II
难得觉得不错的BL动画。氛围轻松搞笑,CAST阵容强大,18X的镜头也不是很多(^_^;)
不过对于健康太郎和神奈chan那对,偶还是萌不起来啊orz(为什么很多人都萌那对涅?)

交响情人梦-巴黎篇
虽然之前已经看过一遍真人版了,但是动画仍然看得很欢乐XD 而且动画可以比真人版更夸张,但是更能接受。
另外CAST新妖孽MORI一只>v<

SKIP BEAT
看过漫画原作的枫铃和小M在动画开播前都推荐了这部。看了3话,的确挺不错的。虽然画风有点囧(尤其是男性角色|||)。不过内容很有意思,夸张的表现手法也很可爱^^
加上MAMO是2大男主之一=v=,于是这部一定会追到底的!

执事
人设美!不过越美的人设越容易走形= =b 嘛,总体来说做得还是不错的。CAST阵容也很强大~
前几天补下了drama(不过还没听),个人感觉MORI应该比小野D更适合这个角色吧?不过小野D的也还不错啦~あくまで、執事ですから^^

伯爵与妖精
纯少女作品。不过貌似很多人都是冲着伯爵同学和手下小弟的JQ去看的(= =|||)。
画得还算PL,但总觉得有种旧旧的感觉(?)
之前听过一张drama,因为有MAMO=v=。不过只是在番外篇中出现的角色,所以以为他在TVA里的戏份也不会很多。没想到第二话已经出来发话了=0=(虽然只有一句)。期待一个!(其实偶最期待的是子安的马人,笑)
PS:ED非常服务!(摸下巴)

泰坦尼亚
OP一出来,就很银英呀!看到田中大神的名字,更是立刻有种肃然起敬的感觉!(敬礼)
有大神的原作做后盾,内容自是不用说。
话说CAST阵容,其他都还好啦,就是尾巴和小吉比较违和。尤其是小吉!实在是无法把他的声音和イドリス那张俊美的脸联系在一起啊(囧)。一直觉得小吉的声线只适合热血或不良……= =

食灵-零-
一开始以为就是特殊能力部队消灭怨灵的无聊作品,打算看完第一话就放弃的。但是第一话最后冒出来一个很强劲的女生,三下两下正义部队全军覆没(囧),偶一直以为是男主角的人也没逃过一劫 ̄□ ̄(至少目前为止是便当了...或许以后他还会再吐出来= =),很震撼!而且第一话的ED没有音乐,只是无声的背景+白字幕(震撼x2)!
于是,决定追下去!

魍魉之匣
有点诡异的故事……目前为止还摸不着头脑(汗)
但就冲着CLAMP的人设,也绝对要看!……不过,这真是CLAMP画的么?好地味啊,连橡皮人都比他们华丽的说= =b

黒塚
非常诡异的故事!!!用能的方式朗读旁白,偶还是第一次听到,很独特,也很贴合这部作品吧——不过夢枕獏的风格实在不是偶的TYPE的啊|||orz... 但MAMO主役的作品,偶肯定会坚持到底的!(握拳)
话说,这次MAMO居然和相手的朴JJ有几秒钟的“激情戏”=[]=...这孩子,果然还嫩了点(囧)

黒鉄のLineBarrel
人设囧,走形得厉害|||,内容也有点狗血= =,不过还算看得下去吧
最近对柿子很有好感^^,但他的这个主役目前看来像个反派= =|||(每次次回预告都以被女主说“最低”收尾,囧)。
另外U1在里面有个(相对其他角色来说)很帅的角色,于是应该会一直看下去的吧…
PS:OP、ED很好听

虎与龙
有点ツンデレ的“掌上老虎”很可爱,看似凶暴其实人还不错的二白眼很可怜XD
轻松搞笑的校园剧,打发时间看看挺不错的~

神薙
风格同上。
双重人格又有些天然的女神很可爱,而且小女生用古语说话对偶来说是个萌点^^,应该会一只追下去的~

尸姬
尸体与尸体之间的战斗(囧) 主色调偏暗(这一季诡异的作品真多= =b)
男女主角的声音很雷人= =|||,新人吧,或者完全是外行?
嘛……在观望一下看看

夜樱四重奏
画得还行,但是故事或CAST都没有特别吸引偶的地方...
继续观望= =

ONE OUTS
又见荻原圣人,他是打算往声优界发展吗?嘛,对他还是蛮有好感的~不过对于东亚这样的角色,总觉得他缺乏点迫力(或者说,野性不够?)
看OP以为是纯粹的棒球作品,不过貌似还有更深层次的内容?继续观望……

闪电11人
难得的纯热血体育动画。不过年龄层设定比较低= =b
U1在里面役了一个没有存在感的家伙(囧)
继续观望= =

天体战士
纯KUSO的特摄动画(囧),比一般动画短,一集只有十几分钟。
看完第一话,看到CAST表,才突然意识到,这便是传说中shunly主役的动画啊!=[]= 想偶每个礼拜都听SMSP的RADIO,还以为对shunly的声音已经挺熟悉了呢……果然,没有爱的就是不一样啊(汗)。CAST表里除了shunly,一个认识的都没有= =b(据说都是搞笑艺人来的)
嘛,还是恭喜一下shunly动画主役出道吧。(以后接到的工作越来越多,就不会老跟着MAMO了撒? (摸下巴=v=)

染红的街道
wa得了新人奖后果然作品多起来了呀~。不过总觉得wa配少年有点违和(汗)。因为就声音来说,wa是个攻啊(虽然他本人是个小受XD)
正太的话,还是石头有爱!~~~>____<
不过这片子里面有雷(而且用的是最受不了的那种声线="=)。加上剧情狗血……考虑要不要放弃中= =b

深渊传说
其实是部制作得挺不错的作品啦,有传说系列的坚实后盾嘛~。不过主役是个小雷(囧),其他CAST又没有大爱= =
继续考虑要不要放弃中= =b

美肌一族
不论男女,眼睛里都闪着好多星星……请参考当年的小甜甜或花仙子(囧)
都21世纪了,为什么还会有那么上世纪7、80年代风格的动画出现啊?!= =|||
内容貌似也很脑残。看了一话,决定放弃= =|||

道子与哈金
超酷的女主,超美式的画风,超另类的作品!
配音非常违和!!!不过配这作品另类的风格,却意外地和谐(汗)。出于好奇心,决定继续观望几集^^

另外,看了1-2集便决定放弃的作品= =↓
再造人卡夏、白虎、魔法禁书目录、魔法学园MA、今日的五年二班、ef - a tale of melodies、CHAOS;HEAD

2008年10月20日 (月) | 編集 |
2STEPS!
2008/10/20(月) 00:39:35
[READ MORE...]
2008年10月19日 (日) | 編集 |
晚上去参加了zz的婚礼。
因为之前已经分别在zz和她LG的家乡办过2场,所以上海这边主要就是同学和同事。比一般婚礼稍稍简化了一些,不过气氛很好。一开始2人不是一起入场,而是一人在台上一人在台下,唱着《深情相拥》慢慢走到一起,感觉非常温馨的>___<

然后见到了很多久违的大学同学。不过也就脸熟,名字已经叫不上来了(汗)。真佩服zz和那么多大学同学一直有联系。=[]=有些明明是我们班的,她却比我还熟!
话说我们系,毕业了之后貌似就搞过一次集体活动,联系得都不是很勤快,更表说偶这种宅了(嘛,即使在大学期间,也有N多同学完全不认识)= =b……有空去把毕业照拿出来对着名字看看(汗)

另外今天收到了麦麦的喜帖...下个月应该又可以见到一些久违的高中同学了...(^_^;)

2008年10月17日 (金) | 編集 |
NeoAngelique的SP,玩到一半,突然说存档损坏,无法保存( ̄□ ̄|||)
之前也发生过一次。因为才开始玩没多久,不是很有所谓,便重新开始了。这次4人都出来了,居然又发生这种事|||orz
话说,以前玩corada2、和haruka2的时候也有发生过。因为都是用UMD玩的,偶还以为是偶小P和UMD的相性不是很好(不过玩其他UMD都没问题啊!)。这次的NeoAn不是UMD居然也这样!?......难道是偶的小P和暗荣八字不合?(= =|||)

???☆???☆???☆???☆???☆???☆???☆???☆???

妖ノ宮扫完一遍。
之所以用扫,因为在玩PC游戏的同时,还在看动画和上网= =,MAMO、NAO以外的台词,几乎都是用跳的= =,所以一遍扫下来,还不是很清楚这游戏该怎么玩比较好(囧)。
另外很莫名地,最后和shunly的数奇若走得很近,甚至发生了疑似告白的EVENT(汗)。不过因为前面很少和数奇若接触吧,所以最终还是一个人(囧x2)。

有空去官网看看该怎么操作,再好好玩一下!
话说,官网上面的妖ノ宮入門「戯れの致し方」,是以角色对话(座谈会?笑)形式介绍游戏的,很有意思^^ (如果drama化就好了XD)

贴几张CG↓
[READ MORE...]
2008年10月16日 (木) | 編集 |
突然!!
2008/10/16(木) 02:17:50
[READ MORE...]
2008年10月13日 (月) | 編集 |
SOUL FAMILY!
2008/10/13(月) 00:45:04
[READ MORE...]
2008年10月12日 (日) | 編集 |
开始正式上口译课。
上午听力。做了填空格之类的,才发现不少日文汉字都不会写(囧)。想来平时日文都用电脑打,以前能力考试也只需要涂圈就好……嘛,这个平时多注意一下就好。比起这个,用日文概括听到的短文更苦手= =|||
另外老师还布置了作文作为回家作业(囧rz)

口译课原本是要上整一天的,但据说阅读的老师身体不舒服,所以半天就放了。下周也是。说什么落掉的课,以后再找时间补。(有点不负责任的说,难道就找不到代课老师么?)

不过托福,下午空了出来,所以终于把《钢铁三国志》歌剧舞台的DVD看掉了。(汗)
感觉……他们是特摄来的吧= =b
MAMO太瘦了,舞台妆也不是很好看= =b
还是TALK和外景花絮比较有爱。
话说转转盘回答问题的环节,MAMO转到的是“如果去中国的话,想干吗”。这家伙居然回答说去深山老林找世外桃源见猿猴仙人(囧)。喂喂,这就是你对中国的认识么?!orz

2008年10月11日 (土) | 編集 |
托蓝的福,下到了妖ノ宮的游戏,并搞定了编码问题。大感谢!!!>3<
虽然偶平时不怎么玩PC游戏,不过有MAMO和NAO(他们貌似还是第一次参与同一个作品涅>v<),所以无论如何也要下来玩一下!?☆(其他CAST阵容也超豪华!)

随便试了一下,画面不错,但对这游戏的分组非常不满!
居然是MAMO和宫田chi一组,NAO和shunly一组(囧)。按“常理”来说,应该是MAMO和shunly,NAO和宫田chi吧!虽然对偶来说,最理想的是MAMO和NAO一组!!! (shunly、宫田chi和谁组都无所谓啦/喂= =b)
犹豫了半天,最终选择了NAO组(先对不起MAMO了orz)。因为就人设来说,比起MAMO来,更偏爱NAO那只。而且NAO组的首领鸠羽是鮎 还有背景是偶喜欢的蓝色=v=(有关系么= =)
于是,就先锁定NAO了!(握拳)

PS:这次的OP,和风+ROCK,NAO唱的,超赞!!!
081011.jpg

2008年10月08日 (水) | 編集 |
昨天去参加了小金的婚礼?
下午先在那边的STARBUCKS和厨房汇合。这家伙头发剪短了,差点没认出来(汗)。呃...其实现在的头发已经是长长了的,他6月的时候貌似剪了个光头,可惜那时偶在海南旅游,错过了那次聚会,也就错过了厨房的光头造型。不过看了他手机里保存的照片……评价:流氓一个= =+
[READ MORE...]
2008年10月07日 (火) | 編集 |
我回来啦!
2008/10/07(火) 01:07:19
[READ MORE...]
2008年10月06日 (月) | 編集 |
今天
2008/10/06(月) 01:28:17
[READ MORE...]
2008年10月05日 (日) | 編集 |
心跳之日
2008/10/05(日) 09:51:47
[READ MORE...]
2008年10月03日 (金) | 編集 |
去了久违的亚新游歌。才发现那边已经取消自助餐了= =b
但游歌的更新速度还是一如既往地快啊。GLAY发行不到一个月的新单曲已经有了一刚=0=。不过明明是双A单曲,为什么只有一首呢? 另外,MF女王和绿毛的歌也全面更新了。……话说,SH的歌啥时候才能更新啊!?ToT

今天比较囧的是,昨天忘了往钱包里充钱,导致今天只带了不到50块的现金= =|||。幸好游歌可以拉卡(擦汗)
另外,招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直接在亚新办星座VIP卡。卡片挺小巧挺可爱的,而且巨蟹座还是偶喜欢的天蓝色~~~——不过偶米带身份证,又不行orz。

PS:从丸子那里蹭了小葵的贴纸=3=

2008年10月02日 (木) | 編集 |
和koori、阿贡、小M一起去了文庙。
可惜十一期间,书市都休息(汗)。于是就买了一些本本、印泥之类的小零碎~还有一个很可爱的龙猫钱包。据说是外单,做工还不错,标签也很齐备,嘛,姑且相信一下吧~
081002.jpg
阿贡最近迷上了GUNDAM模型,出手的都是毛爷爷,还要花上好几个小时做= =b。于是,对于模型这个大坑,又没钱又没时间的A还是坚持绕道走= =+

然后去人民广场的思得客小小FB了一下。顺便买了双鞋~
说起来,今天等于是从文庙走到家的(^_^;)

2008年10月01日 (水) | 編集 |
总结一下上一季结束的动画~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24
冲着U1的男狐主役去看的,谁知道狐仙大人比较喜欢女儿身,很少变成男狐。于是U1几乎成了龙套= =|||
剧情一般般,没啥大意思。嘛,消遣消遣随便看了= =
PS:应该会有第二季吧。

SPECIAL A 24
绪方大人最近难得接的一部动画(叹)。不过大人一共才参与了3、4集,每集的台词都少得可怜,就比路人好了那么一丁点儿(泪)。
最后2集有很多很扯的地方。其实搞笑夸张的时候,扯就扯吧。不过在很认真的场合下,这么扯就很囧了说!
嘛,总体来说还可以吧。轻松的校园剧,风格和樱兰有点像。不过画面、剧情偶都更偏爱樱兰的~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12
虽然很多亲都是动画没电视剧好看,不过没看过电视剧的A觉得动画做得还行~ 介绍给公司里2个同事看,她们也都觉得不错。就是结尾有点物足りない的感觉...
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季~

MACROSS F 25
最后一话大半集是女王和绿毛华丽丽的歌曲串烧啊~~~
最终公主到底选择谁还是没有说(意料之中吧~)。倒是女王和绿毛感情越来越好,已经情同姐妹了(GL ED?囧)。嘛,只要女王没意见,公主你要把绿毛收为二房偶也无所谓啦~(汗)
说实话,井上阿姨那个角色到底是咋回事,俺还是不大明白(汗)。只知道她是boss,把她解决掉就OK了,和Vajra也可以和平相处了。听了小绿的歌,女王的病也莫名地好了= =;
PS:原本还期望米歇尔吐便当的,结果没有吐,叹...(/你以为是CG R2啊= =b)

SLAYERS REVOLUTION 13
总觉得没以前有意思了。战斗也好,搞怪也好,感觉都很平平= =
不过石头的腹杰洛士还是很有爱滴~。只要有他在,不论多无聊,偶都会继续追下去的~

CODE GEASS R2 25
ruru...太感人了T^T
前几集嘎囧嘎欠嘎崩坏,原以为CG就这样完了,完全没想到结局会是这样!!!(不过倒是很CLAMP,汗)
ruru既然成为了国王,为什么不施行仁政,让人民安居乐业,让世界往好的方向发展呢?(偶相信ruru的话肯定有这个能力的!) 为什么非要做恶人非挂不可呢!?ToT
嘛,可能是因为之前太囧太欠太崩坏,所以制作方知道不使点狠招大家恐怕都不会买账吧= =|||

隐王 26
看到后面感觉有点乱。
壬晴x宵风,看上去是BL,实为GL(囧)。总之俺萌不起来= =|||
里面最喜欢的还是鮎的腹风魔。可惜没太大发挥余地(叹)

恶作剧之吻 25
最后一话非常画蛇添足!200年前祖先的灵都跑出来了一刚= =,你是灵异片来的么!?(新八吐嘈状)
偶觉得吧,少女向作品,画到男女主角有情人终成眷属就可以了!没有必要结了婚生了孩子还要继续画下去吧(囧)

药师寺凉子怪奇事件簿 13
有田中先生原著的强大背景在,肯定不赖啦。不过动画貌似没有特别吸引偶的地方,所以萌不大起来啊...

夏目友人帐 13
这一季中最喜欢的一部~故事虽然淡淡的,但总是能让人感动地热泪盈眶。
而且PAPA的にゃんこ先生实在是太可爱了~~~> < 当然土豆和石头也很赞^^
超期待明年的第二季~~~

WORLD DESTRUCTION 13
么想到キリエ本身就是毁灭世界的核,有人真心希望世界毁灭的话,他就会发动,没有了那个球就失去了记忆什么的,这设定有点莫名的说= =b
传统的RPG模式,对偶来说,除了MAMO外,没什么太大的萌点kuma= =b

幻影少年 24
昶最后变成光之王的时候真的很帅啊~(长发男人控XD)把鮎都给比下去了。
明显还有第二季= =b 于是,偶应该会继续看的吧。虽然这片子没啥剧情,只有JQ(囧)。不过Q版还是挺可爱的~CAST阵容也很强大。

Neo Angelique II 13
终于完了(擦汗)。之前画面崩坏的时候真不是普通的崩坏啊= =||| 还好最后一话还算差强人意。
其实还是当女王好啦。因为守护圣的选择面比hunter来的广~捏哈哈XD

于是,开始迎接10月新番风暴(握拳)